欢迎访问招生就业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体育艺术表演专业(教育与体育类)

作者:    校对: 招就处   责编:   发布时间: 2023-07-14

体育艺术表演专业(教育与体育类)

专业代码:570316

省级特色专业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具有一定的体育艺术表演素养,基本掌握表演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以及社会体育健身指导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具有从事体育艺术表演、创编、组织与策划的能力,为适应社会体育、体育文化娱乐市场、体育竞赛市场开拓表演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运动生理学基础、运动损伤与防护、音乐基础及制作、活动策划与组织、艺术概论;专项技能:(1)体育舞蹈方向:芭蕾基础训练教学法、体育舞蹈专项训练与指导、舞蹈剧目、舞蹈编排(2)健美操方向:芭蕾基础训练教学法、健美操专项训练与指导、街舞专项训练与指导、舞蹈编排。

就业去向

各级各类学校、社会文化组织、演艺机构、机关团体、社区、经营性体育场馆等。


上一条:体育教育专业(教育与体育类)
下一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医药卫生类)

版权所有: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01859号-1     招生热线:0551-63686550  6368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