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就业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教育与体育类)

作者:    校对: 招就处   责编:   发布时间: 2023-07-14

体育教育专业(教育与体育类)

专业代码:570110K

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

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教育、体育等行业的小学教师、幼儿教育教师、社会体育指导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小学学校体育、幼儿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体育教育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学校体育学、田径、体操、篮球、足球、武术、体育游戏、小学体育教学法、运动解剖生理、体育教学论、教育学、心理学、体育竞赛与编排、幼儿体育、学前体育等。

就业去向

中、小学(学前教育)体育教师;健身场馆、俱乐部(会所)健身指导部门、体育教育培训机构的教练与私人教练;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指导、训练、策划、组织与管理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体育艺术表演专业(教育与体育类)

版权所有: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01859号-1     招生热线:0551-63686550  6368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