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就业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安徽体院“就业桥”上线啦

作者:    校对: 招就处   责编:   发布时间: 2022-09-14

为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提升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招生就业处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推出线上“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桥”,精准投送、集中发布优质就业信息资源,同时为在校生(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就业桥全方面覆盖生涯发展板块,包括“我要找工作”“我要考证”“我要专升本”“我要考公务员”“我要考事业编”“部队就业”“我要创赛”“我要留学”大内容模块覆盖全国高校的公益性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平台为广大学生的毕业去向保驾护航。
   学生可自行进入我院招生就业网浏览,获取一线信息。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桥链接:
https://ahty.jiuyeqiao.cn/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毕业生求职 警惕防范“六大陷阱”

版权所有: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01859号-1     招生热线:0551-63686550  6368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