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就业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肥最新公开招聘!

作者:    校对: 招就处   责编:   发布时间: 2024-01-24


1.合肥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


合肥海尔空调制造中心坐落于合肥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肥空调工厂成立于2000年03月,总占地面积为7.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600人,年生产能力可达400万套,产值可达80亿元/年,为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定位柜机、高端产品的主生产基地,国内产品覆盖华北、华中、华南等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公司外销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印度、巴基斯坦、北欧、土耳其等。公司柔性生产线具有“高可靠、宽范围、易调节、快节奏”的特点,目前是国内自动化水平最高的智能化生产线,能够兼容三种制冷剂生产,通用性和复杂性国内一流。合肥空调工厂围绕着海尔创全球品牌的目标,以创造客户价值为核心,始终坚持以“用户最佳体验”服务于用户,整合全球资源,将工厂打造成世界级的质量一流化的精益工厂。

招聘岗位:

操作工、装配工300人,男18-45岁、女18-40岁,中专、高中、技校、大专等学历,月薪5000-6500元。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职工公寓,由物业统一管理,4人间,配备空调、独立卫浴,超市、餐厅等);工作餐补贴,正常出勤报销春节往返路费,或提供免费包车;每年春节发放年货、开门红抽奖,不定期举行各种员工活动;节假日大礼包(春节、端午、中秋),生日福利等物资激励;高温福利发放+降温生活用品,每年享受免费体检,免费发放工作服(夏装+秋装+棉甲),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以及各类专业技术或知识培训,定期进行技能比武、首席技师大赛等。

联系方式:李经理17730035707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200号


2.安徽能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逆变桩、叉车充电机、分布式储能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运维和工程实施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依托中科大、中科院等行业技术权威科研机构的核心科技和创新资源,成立以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掌握了大量核心技术,已拥有相关专利70余项、在申请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10多项。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10人,大专以上,能吃苦,有韧性,可接受出差,月薪6000-15000元。

联系方式:胡女士18226631318

公司地址:合肥市肥西县立恒工业园/花岗镇花岗工业园


3.喜悦智行(合肥)载具有限公司


公司是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循环包装器具的企业,在本行业拥有30多年的生产经验。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周转、运输、仓储等各个环节。公司引进美国、德国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为国内外汽车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可循环使用的物流包装器具。

招聘岗位:

部门文员5人,大专,专业不限,月薪3000-4000元。

联系方式:储经理18355105257

公司地址:合肥市巢湖市居巢经济开发区安成路与南外环路交口西北侧


4.安徽汉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是一家聚焦于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驱动型电商企业,主要涵盖家务清洁、收纳整理等日用百货类目。公司有完善的团队架构和培训晋升体系,拥有品牌“汉世刘家”。经过十年互联网电商运营沉淀,现已成为电商家清行业TOP品牌。

招聘岗位:

运营助理15人,大专及以上,熟练电脑操作,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勤学多问,性格开朗,月薪3500-5500元。

客服专员15人,大专及以上,熟练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接受晚班,月薪3000-4500元。

电商美工5人,大专及以上,基本的设计软件熟练,月薪3500-4500元。

电商主播4人,大专及以上,形象气质较好,有亲和力,性格开朗,对电商和直播工作有热情,月薪4000-5000元。

联系方式:李经理19965442110

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瑶海万达4号楼24层2406室


上一条: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中国舞舞蹈教师
下一条:长三角高校2024届毕业生暨献礼亚运小青荷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版权所有: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01859号-1     招生热线:0551-63686550  63685385